编辑部工作职责

华侨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编辑部工作职责

 

华侨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编辑部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的编辑和出版管理部门。主要职责是:

一、负责《华侨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的编辑和出版工作。

二、负责严格审核刊登稿件,要确保不出现政治性失误,要反映我校学术研究的最高水平。

三、积极推荐《学报》的优秀稿件,供国内外重要数据库和权威性文摘、期刊引用或刊登,努力提升《学报》论文的被引用率。

四、做好来稿登记,稿件的初审、送审、录用、修退工作;加快稿件运转速度,缩短稿件滞留时间,提高信息时效值。

五、确保按时、保质、保量完成《学报》的编辑、出版、发行任务。

六、做好稿件付印后校对工作,力争使文字差错率缩小到万分之二以内;并协同印刷厂努力做到《学报》印刷清晰、墨色浓淡均匀、纸面无污染、页码无差错、装帧整齐、牢固。

七、《学报》编辑部应加强与作者联系,努力扩大稿源;加强与编委联系;以确保稿件质量和缩短稿件流通时间。

八、组织编辑人员进行经常性的政治、业务学习,以提高编辑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。

九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。

 

华侨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编辑部

2001年11月5日

 

本刊鼓励学术创新 严守学术规范 严格实行同行专家 双匿名审稿制度 努力为具有学术 原创性的作者提供 学术对话平台

站内公告

最新期刊

投稿信箱

  • hdxbzsb@hqu.edu.cn

厦门校区地址: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行政研发大楼1120室

邮编:361021 《华侨高等教育研究》编辑部  电话: 0592-6162120

泉州校区地址: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杨思椿科学馆506室  

邮编:362021 《华侨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部 电话:0595-22692431



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9~2010